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局动态 >  局属单位

劲松公寓管理中心协同属地社区开展新冠病毒抗原检测工作

2022-05-07 劲松公寓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4月6日晚,根据属地政府开展抗原筛查统一部署,劲松公寓管理中心迅速行动,组建成立志愿者服务队,协同社区工作人员,有序开展新冠病毒抗原检测工作,用实际行动筑牢基层疫情防控“安全网”。 

广泛宣传,确保应知应会。加强党员干部志愿服务队对抗原检测试剂的发放、检测、结果采集等方面的培训。协助社区部门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开展抗原检测宣传工作,在公寓住户微信群广泛转发抗原自测教程视频,确保宣传到位、学习到位,为开展抗原检测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全程服务,确保应检尽检。晚上9时,抗原检测物资到位,党员干部志愿服务队迅速集结,分配任务,深入公寓分点分楼发放抗原检测试剂。针对住寓老干部平均年龄在84岁以上的实际情况,志愿者们采取上门服务,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挨家挨户发放试剂,帮助老干部正确采样、判读结果、登记信息,确保采样检测质量,严格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做到应检尽检。

经过4个小时通宵奋战,截至凌晨,有100多人完成了抗原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