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局动态 >  局属单位

省政府机关幼儿园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2022-07-23 浏览次数:

道路连着你我他,安全系着千万家。为提升广大市民交通安全意识,营造文明有序、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7月22日,省政府机关幼儿园组织开展“火红七月践初心”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早晨7点30分,正值上班高峰期,在太原市府东街解放路,省政府机关幼儿园党员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手持小红旗分布在红绿灯路口,协助值勤交警开展交通疏导工作。“请走斑马线”“请稍等,现在是红灯”…… 志愿者们对行人横穿马路、电动车闯红灯等不遵守交通规定的行为进行劝导,倡导市民安全文明出行、低碳环保出行,争做文明交通示范者、引领者、践行者。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党员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红色七月增光添彩,推动了新时代文明新风的传播,增强了党员干部为群众服务的意识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