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山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及面试公告

2022-07-05 局人事处 浏览次数:

根据《山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山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及面试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人员、时间、地点

1.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2.时间:2022年7月6日14:30—18:00。

3.地点:省直机关学府办公区综合楼三层第一会议室(山西省太原市学府街41号)。

(二)资格复审需提供的材料

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必须由本人持相关证件及有关材料(证明)按本公告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并携带以下证件(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1.笔试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

2.本人居民身份证(含港澳居民)原件及复印件(必须使用二代身份证,且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一致),台湾同胞需提供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或台湾居民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未领取毕业证和学位证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可提供毕业院校出具的学历、学位、所学专业证明)。

4.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s://www.chsi.com.cn)查询打印本人学历查询结果一份。

5.从业(职业、执业)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6.岗位要求的工作年限及从业年限证明以及要求的其他材料。

除按上述要求外,下列人员还要求提供以下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1.已就业的还须出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机关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须出具所在单位具有人事管理职能的主管部门同意报考意见)。

2.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应聘人员毕业院校按照一级学科发放毕业证的,还需提供学校出具的专业证明及在校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4.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报考“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的,应提供合格证书,暂未领取合格证书的,下载并填写《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审核表》,由服务所在地和市以上派出主管部门加盖公章确认(大学生村官由市、县两级组织部门审核盖章,“教师特岗计划”项目人员由省教育厅盖章、“西部计划”项目人员由共青团山西省委盖章,“农业技术推广服务特设岗位”计划项目人员由服务地县级人社局和市农业农村局审核盖章)。

退役军人报考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的,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退伍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和当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

(三)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2.因证件(证明)材料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材料与所报岗位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取消面试资格。

3.取得资格复审的考生确认放弃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3:1的比例依次递补(递补仅限1次)。

二、面试

(一)面试人员名单

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另行通知)。

(二)面试报到时间、地点、方式

1.结构化面试

时间:2022年7月10日7:00

地点:太原慈善职业技术学校(太原市龙城大街39号)

2.非结构化面试

(1)时间:2022年7月10日7:00

(2)地点:山西省直机关新建路幼儿园(太原市迎泽区桃园四巷13号)

(3)面试方式

集体教学:采用空讲形式,面试当日自行提交教案(一式7份),教案上只能注明考生考号,不得填写考生姓名,时间10分钟。

才艺展示:展示内容采用自己准备科目内容和现场抽取试题方式,科目内容和展示顺序考生自行安排,时间10分钟。

即兴弹唱:即兴弹唱内容为现场抽取,使用钢琴自弹自唱,时间5分钟(仅限于学前教育、音乐学和音乐表演专业)。

(三)注意事项

1.非结构化面试考生请于7月9日16:00凭本人身份证到山西省直机关新建路幼儿园统一抽取集体教学活动内容。

2.考生报到时间为7月10日7:00,7:15未到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禁止入场。

3.考生报到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笔试准考证,凡未提供有效身份证或证件与本人不符的不得参加面试。

4.考生入闱后将携带的各种通讯、电子设备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否则,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

5.考生不得穿行业制服,不得佩戴有明显标志的饰物。

6.考生必须严格遵守面试纪律和候考规定,服从管理,违反者按照有关规定作出相应处理。

三、疫情防控要求

详见附件2。

咨询电话:0351—2859758

监督电话:0351—2859731

附件:附件1 山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附件2 资格复审和面试疫情防控要求.doc

          附件3 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审核表(2022年).xls

          附件4 工作年限及从业年限证明.doc





山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2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