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2022-11-07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下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第一时间传达省委第116次疫情防控专题会精神,对全局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毛益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早、快、准”要求,保持定力、毅力、耐力,坚决精准有力推动各项举措落地落实,为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一要精准落实防控措施。坚决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工作部署和省委第116次疫情防控专题会精神,持续优化防控措施,不断提高精准度、实效性,最大限度降低传播风险,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影响。

二要紧盯重点环节防控。加强集中办公区、宾馆酒店、公寓、幼儿园、住宅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关注疫情情况通报,持续强化风险人员排查管控,严格落实重点风险人员闭环管理、加密核酸检测频次、进入人员严格扫码登记等防控措施,确保守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

三要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疫情防控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压实各级责任,确保事事有人管、有人问、有人负责,坚决守牢疫情防控机关事务阵地。

四要树牢坚持就是胜利的信心。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以赴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奋力冲刺第四季度,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局属各单位、各服务保障网点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