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一中心两集团”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七一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30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30日下午,“一中心两集团”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 七一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王敏,保障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崔志明,局机关有关处室和晋勤集团、会务集团有关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在荡气回肠、激情四溢的开场舞《光荣的旗帜》中拉开序幕。《我爱你中国》《不忘初心》《唱支山歌给党听》《走向复兴》等节目精彩纷呈。整齐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党员们对祖国深深的爱、对党浓浓的情,唱出了机关事务人的良好形象和亮丽风采,充分展示了干部职工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是“一中心两集团”按照局党建联组学习要求精心打造的一堂涤荡思想、净化灵魂、催人奋进的生动党课。大家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共同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工作新格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