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新闻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读书班交流研讨会

2023-05-30 浏览次数:

5月29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读书班交流研讨会,省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直工委副书记宋燕卫,指导组联络员、省委组织部考核工作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读书班全体学员参会。

读书班学员结合理论学习和分管工作,围绕“树牢过紧日子思想,勤俭办一切事业”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局长毛益民带头交流发言,以《坚持勤俭办一切事业,不断提升机关事务服务保障效能》为题阐述了心得体会,一是提高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勤俭办一切事业的重大意义;二是把握关键,从重实践的角度扎实推动勤俭办一切事业落地落实;三是注重实效,从做表率的纬度着力夯实勤俭办一切事业的工作基础。其他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以《树牢节约思想,勤俭办好事务》《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推动机关事务管理事业实现集约节约高效发展》等为题交流了感悟和认识。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主题教育读书班的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为契机,进一步交流思想,凝聚共识,统一行动,持续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下功夫,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宋燕卫指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推进,活动开展非常认真,主题教育与本职工作“两手抓两手硬”,成效明显,成绩突出。并提出,下一步要继续发挥好领导班子的领导作用,发挥好班子成员的督促作用,发挥好中心组的示范作用,发挥好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组织作用,发挥好党支部的一线堡垒作用,发挥好指导组的指导作用,共同推动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局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列席研讨会。